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檢索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檢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科技中心/谷庭報導

容易迷路的人現在有更多方法讓你不迷航!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,蘋果將推出Apple Maps全新功能,會提供更詳細的街景畫面,也可與使用者互動,其中Look Around環視功能,以互動式3D體驗,提供360度的地區環視,只要點選望遠鏡的圖示,自由滑動即可查看四周的環境。

檢視相片
很多人出門找路都會依靠導航,不過常常還是會走錯路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其實Google Map早就推出實景街景服務,現在蘋果Apple Maps也推出類似服務,目前在美國紐約市、舊金山灣區、洛杉磯、拉斯維加斯、休士頓、和夏威夷的瓦胡島等地可以使用外,近期在波士頓、華盛頓特區及費城也可使用新的體驗。並且未來會持續優化,Apple Maps進行大規模調整後,美國用戶可率先體驗這項功能,預計今年將延伸至歐洲市場,其他用戶將於之後陸續開放。

其實這項街景服務蘋果在去年的WWDC(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)上就發表了,在街景服務中,加入「Look Around」查看四周功能,原先僅支援美國紐約市、舊金山灣區、洛杉磯、拉斯維加斯、休士頓和瓦胡島(夏威夷)等地。

檢視相片
Apple maps 將推出實景街景服務,但台灣用戶想用還得再等等。(圖/翻攝自手機)
泰國商標申請

而台灣用戶想使用得再等等,不過未來有這功能,找路更方便不用再先走走看才知道方向對不對,旁邊的店家、建築物一目瞭然,讓你瞬間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走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jimm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